省委党校研究生部领导来我校巡视春季学期期末考试暨检查督导在职研究生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9-2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26—27日,省委党校研究生部常瑞平主任和董润昌、张苏红二位科长,来我校巡视在职研究生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同时督导检查在职研究生工作。



  9月26-27日,2018级法学专业、2019级经济管理专业学员进行春季学期期末考试。省委党校领导对疫情防控期间如何组织好考试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加强组织管理、提高防护意识、完善保障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期末考试两不误。为确保疫情期间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冯宝珍对考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校委委员、市社会主义学院专职副院长韩志民专门组织召开考务工作会,对各项考试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保证了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督导组听取了我校研究生部关于研究生工作情况的汇报,认真交流教学管理中遇到的难点和困惑。同时,召开了2018、2019级学员代表座谈会,听取了9位学员对教学工作、学员管理与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督导组一行现场检查了2019级学员到课、听课情况。

  常瑞平主任要求,在职研究生教育必须立足实际,突出特色,不断提升课堂效率,促进教学相长,为本市培养更多思想好、讲奉献、素质高的研究生人才。要努力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在教学计划的设计上,要更加贴近学员的需求;二是在授课内容安排上,要加大对现实问题的研究,多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理论联系实际;三是在教学方式上,要加强互动性,增加师生间的交流,多开展第二课堂活动,多与相关单位联系,搭建更广阔的第二课堂平台。

  常瑞平主任对我校在职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通过现场检查和召开座谈会,近年来,秦皇岛工作站坚持党校姓党,从严治教、从严治学,不断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强化校规校纪。在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上都有很大提高。秦皇岛工作站的研究生学员通过在职研究生课程的学习,无论是理论素养、思想观念,还是党性锻炼都得到了极大提升。秦皇岛工作站的各项工作,始终走在全省的前列,不愧是优秀工作站。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