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委党校举行2017级在职研究生毕业典礼
 
来源:研究生部   时间:2020-10-2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0月23日,秦皇岛市委党校举行2017级在职研究生毕业典礼。秦皇岛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市社会主义学院专职副院长韩志民、秦皇岛市委党校研究生部全体成员,39名2017级研究生毕业学员参加了毕业典礼。

  学员芦明代表2017级毕业研究生上台发言,他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持实事求是、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同学们不断积累知识、解放思想、提升能力,高质量完成了全部课业任务,全体学员顺利通过毕业答辩。现实的考验检验了我们的学习效果,更极大激发了我们今后投身各自工作的激情和能量,为助推秦皇岛市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感悟和智慧。

  校委委员、市社会主义学院专职副院长韩志民代表秦皇岛市委党校师生对学员们顺利毕业表示了热烈地祝贺。通过在职研究生课程的学习,无论在理论素养、思想观念,还是党性锻炼都得到了极大提升。并希望他们牢记党校姓党,在党爱党、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履职能力; 希望他们永葆学习热情,让学习成为一生受益的生活方式;希望他们不忘初心,敢于担当,有所作为,全面服务于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后,2017级在职研究生为党校赠送礼物并合影留念。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