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委党校研究生部与河北师大公管学院合作举办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3-11-2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在职研究生工作站:
为给我校在职研究生的硕士学位申请提供平台和机会,经我校校委批准,省委党校研究生部决定与河北师大公管学院合作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具体事宜如下:
一、办班专业:行政管理、社会保障
二、培养方式:我校在职研究生以免修不免考的形式参加上述专
业研究生课程考试,考试合格可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申请河北师大硕士学位(申请程序详见《河北师范大学公管学院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招生简章》)。
三、专业研究生考试方式和科目:每个专业共考核10门程。其中,英语是开卷考试,其它课程的考核为课程论文或“考试(闭卷)+论文”,要求在课程考试前提交课程论文。详细要求分别见两个专业的“河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课程进修班课程设置及课程论文(调查报告)规范性要求”和论文格式模板。
四、报名组织和考试地点:各工作站负责组织该站研究生的报名工作,原则上在报名工作站参加各科考试。今年的报名时间:2013年6月1日至6月30日。
五、报名资格:
1、获得学士学位满3年(含3年);
2、已学完省委党校相近专业课程;
我校公共管理专业、社会管理专业的研究生可报考行政管理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劳动与社会保障、人力资源管理与社会保障专业的研究生课报考社会保障专业。今年报考人员为2011级及其以前的相应专业的在职研究生(以后每年都是相应专业的即将毕业的年级及其以前的在职研究生)。
六、考试时间:2013年9月下旬(具体日期确定后另行通知),考生要将各科课程论文于考试前交工作站。
七、学费和毕业论文指导与答辩:课程考试每人学费3000元(参加各科考试前交清);通过全国英语和综合考试后,需另交4000元的毕业论文答辩费(论文开题时一次性交清)。
八、其他事项:
参考考生需填写
(1)《河北师大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学位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报名登记表》2份(1份师大留存,1份省委党校研究生部留存);
(2)《省委党校研究生同等学力申请河北师大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2份(1份省委党校研究生部留存,1份工作站留存)。
附:1、《河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在职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招生简章》
2、《河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课程进修班课程设置及课程论文(调查报告)规范性要求(行政管理专业)》
3、《河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课程进修班课程设置及课程论文(调查报告)规范性要求(社会保障专业)》
4、《河北师大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学位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报名登记表》
5、《省委党校研究生同等学力申请河北师大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
中共河北省委党校研究生部
2013年5月31日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