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2017年在职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时间:2017-05-1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13—14日,2017级在职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在我校举行。2017年我校招生专业为公共管理,网上报名256人,审查符合参考资格218人,没来参加考试53人,实际参加考试165人,共设立七个考场。省委党校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侯贵星副校长亲自来我考点进行巡考和指导工作。省委党校校刊编辑部孙英臣主任一行8人到我校进行监考。我校抽派7名具有中、高级职称的教研人员、科室主任担任监考。

    我校对此次考试非常重视,为了做好招生考试工作,维护考场秩序,严肃考试纪律,专门召开校委会研究此项工作。成立了由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和市教育考试院组成的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考务工作的指导、检查。召开了考务人员工作会议,传达了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魏四海对招生考试工作的指示精神,学习了《中共河北省委党校2017年在职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排意见》和相关工作规定。

    在考试过程中,实行监考人员于考前半小时抽签决定监考考场,一场一轮换制度。严把监考关,专门从市考试院借来手机屏蔽器,严查利用手机作弊及一切违纪行为。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严格试卷管理,做好监考、考生、工作人员用餐,以及校园安全等管理工作。在监考人员和所有考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2017级在职研究生的招生考试工作,各项工作得到省委党校领导和监考人员的好评。

                                 
                      研究生部

                                                         2017年5月15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