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党校秦皇岛工作站举行2017级在职研究生班开学典礼
 
来源:   时间:2017-09-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21上午,河北省委党校秦皇岛工作站2017级在职研究生班开学典礼在秦皇岛市委党校举行。省委党校研究生部主任李国进出席开学典礼并作了入学动员讲话,省委党校研究生部教务科长王忠才,秦皇岛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市社会主义学院专职副院长韩志民,研究生部主任翁冬冬与40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在开学典礼上,2017级新学员宋思昆代表全体新生发言。李国进主任向学员们介绍了省委党校和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教育的有关情况。他指出:党校教育是党性学习的主阵地,是党性锻炼的熔炉;党校教育开创了干部教育的新途径,提升了干部教育的新层次;党校教育注重发扬马克思主义的优良学风,注重学以致用,强调实事求是;党校教育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中心,深化教育改革。
李国进主任对新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一种生活状态;二是要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注重研究式的学习和坚持问题导向;三是要树立坚定的学习信心;四是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严格考风考纪和课堂纪律。要强化党校学员意识,强化学风作风建设,找准角色定位,尽快实现身份转变。
韩志民副院长在主持典礼时,对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处理好工学矛盾;二是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养成良好学风;三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有所成。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李大钊干部学院)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