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组织在职研究生学员开展第二课堂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1-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21日,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组织2019级经济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班41名学员于秦皇岛党员组织生活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第二课堂党性教育实践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市委党校科技文化教研部的姚兰老师为学员授课。


  姚老师按照“秦皇岛组织沿革、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发展历程”这五个部分,系统生动地展现了秦皇岛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


  从星火走向燎原、从革命走向执政,学员们在党史馆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伟大历程,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要传承革命先烈和前辈的革命精神,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宗旨观念,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并坚定了弘扬红色文化、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理想信念。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