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组织在职研究生学员开展第二课堂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2-0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8日,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组织2017级公共管理专业和2018级法学专业在职研究生班共84名学员于秦皇岛党员组织生活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第二课堂党性教育实践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王涛老师和法学教研部吴宏伟老师为学员授课。

  学员们通过观看大量文件资料、视频影像、历史图片来追寻红色记忆,重温革命经典,领略了中国共产党多年以来的奋斗壮举和改革开放的华彩篇章,进一步了解了秦皇岛发展历史及新时代秦皇岛市取得的突出成绩。

  尤其令学员们最为印象深刻的是李大钊纪录短片《播火者》,李大钊同志对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对无产阶级革命的无限忠诚使学员们深受感动,更加理解了何为坚强不屈的革命精神,从而能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党员。

  通过开展第二课堂活动,将课堂教学与探索式教学、体验式教学有机融合,成功激发了学员们的参与热情,为课堂教学的互动化、鲜活化发展提供了持续动力。


                              研究生部

                             2019年12月9日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