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党校秦皇岛站2018级法学专业、2019级经管专业在职研究生班网络教学开班
 
来源:   时间:2020-04-2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0423日至26日,中共河北省委党校秦皇岛站2018级法学专业、2019级经管专业在职研究生班85名学员 ,通过网络由省委党校老师授课。此次课程也是同学们在疫情爆发后,上的第一堂网络课程。




  在授课过程中,同学们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笔记,查漏补缺。







  同学们克服工作困难,以积极饱满的热情,严谨求实的学风,在单位听完授课内容,圆满的完成疫情期间的学习,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学无止境,通过网络教学,同学们感觉收获颇丰,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共产党人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为秦皇岛的发展和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