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组织,及时协调,圆满完成在职研究生毕业云答辩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8-2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0年8月17日—19日,根据省委党校统一安排,我校研究生部按照统一部署、科学谋划、严密组织、严格管理、过程严肃、保证质量的总要求,组织进行了2017级39名公管专业在职研究生论文答辩和2016级12名法学专业在职研究生论文补答辩工作。

  为确保线上答辩顺利进行,保障答辩质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冯宝珍对线上答辩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要求要切实保障广大学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在职研究生毕业工作的影响,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校委委员、市社会主义学院专职副院长韩志民组织研究生部专门制定了研究生论文线上视频答辩流程,从组织方式、技术指导等方面作了全面演练,同时从网络设备调试与应急处理、语言表达、着装规范等各方面对毕业生进行全面指导,确保了正式答辩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2020年8月17日下午14时,在职研究生论文线上答辩准时开始,答辩人通过“屏幕共享”对自己的研究生论文进行陈述和汇报;答辩委员会专家在仔细审阅论文和听取汇报之后,与答辩人进行问答,并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答辩秘书对答辩过程画面适时截屏存档。答辩委员会专家根据学生的论文汇报情况和线上问题回答情况,对论文的学术水平和答辩人的答辩情况作出评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确定是否通过答辩、并对论文各项指标进行打分,最终形成答辩决议。答辩会按照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参加答辩的师生针对论文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学生在规定时间内高效完成答辩任务。

  经过前期大量准备工作,本次在职研究生参加省委党校线上答辩工作圆满完成,51名学员全部通过答辩。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