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钊干部学院“更新配备信息化教学设备”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   时间:2020-10-2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0年10月22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李大钊干部学院“更新配备信息化教学设备”项目(以下简称录播系统)验收会,对李大钊干部学院录播系统进行验收。


  验收小组严格按照程序,经过实地查阅标书、技术协议、使用报告等相关文档,对硬件进行核对,对软件和系统功能现场演示,系统测评运行状态良好。经质询讨论,验收小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建设满足标书和协议要求,通过验收。


  验收会上,校信息中心就项目建设的背景目标、系统安装、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项目承建单位对项目的建设过程、系统功能模块、测试和运行、培训、系统功能完善、服务升级保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现场演示,针对验收小组提出的相关问题作了具体解释。项目承建单位承诺继续按合同要求履行相关服务。

  该录播系统建设进一步提升了李大钊干部学院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网络信息方面的工作保障能力,充分发挥了以大数据、智能感知为主要特征的智慧化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