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铸辉煌 颂歌献给党”——市委党校参加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大会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1-06-1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风华正茂的百年大党,抒发广大教职工爱国爱党情怀,6月17日,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6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市直机关“百年铸辉煌 颂歌献给党”歌咏大会。



  为营造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展现党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校委会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此项活动。自5月份以来,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认真排练。在17日的歌咏大会上,党校教职工以新颖的编排、磅礴的气势、饱满的热情演唱了《八月桂花遍地开》、《团结就是力量》两首红色歌曲,充分展现了党校人朝气蓬勃、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抒发了广大教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炙热情怀。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演出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红色经典歌曲中蕴含的红色基因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攻坚克难、创新发展,为建设全国一流地市级党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李大钊干部学院)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