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重阳  乐在“棋”中——市委党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庆“重阳”棋类比赛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1-10-1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10月14日,市委党校举行了离退休教职工庆“重阳”棋类比赛。常务副校长冯宝珍看望老同志,与大家共同欢庆重阳佳节。


  比赛设围棋、中国象棋、五子棋和跳棋四类,老同志们积极报名,共有40余人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大家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火热进行。“金戈铁马扫千军,羽扇纶巾棋人生”,老同志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边比赛边交流,充分展现了市委党校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风貌。



  常务副校长冯宝珍与到场老同志促膝谈心拉家常,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生活和家庭等状况,嘱咐老同志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愉快度过晚年生活。在场老同志纷纷表示,组织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党校大家庭的温暖,他们现在虽然退休了,但在今后的生活中,依然关注党校的发展,为党校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