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巾帼风采 奋进美好未来——市委党校开展庆祝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3-03-0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戴河湾畔春色暖,党校玫瑰别样红。为进一步增强女职工的凝聚力、幸福感和工作热情,“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市委党校组织开展以“展现巾帼风采 奋进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庆祝妇女节系列活动,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助力党校和谐发展。

  3月伊始,市委党校积极组织参与市妇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开展的“巾帼风采话港城”“巾帼风采展示”等活动,全体女职工通过“秦皇岛女性”公众号认真参加党的二十大报告、秦皇岛发展目标及举措知识竞答,精心录制了“红色之音积聚共振能量”巾帼宣讲风采专题片。我校被市直机关妇联评为慈善工作先进单位,1名同志被评为慈善工作先进个人;3名同志及家庭分别被市直妇联评为优秀妇女干部、优秀女职工、最美家庭,有效加强了妇女工作的思想引领,激励女职工建功立业。


  为让大家度过一个温馨团结的“三八”妇女节,3月6日,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庆“三八”趣味团建文体活动。常务副校长冯宝珍,校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张卫民出席活动并讲话,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对她们为党校事业的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她们继续发挥好“半边天”作用,做热爱生活、积极向上、自强自立的新时代女性。随后,开展了步调一致、同舟共济、同心协力等集竞技性、趣味性为一体的系列文体活动,女职工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施展才能,尽显活力,锻炼了女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妇女队伍的凝聚力,营造了欢乐、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


  通过系列活动,积极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面貌,弘扬了“自尊、自爱、自重、自强”精神,促进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本职工作,为党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以岗位建功的实际行动展现党校巾帼风采!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