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全体教师参加全省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研骨干培训班学习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2-07-0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6月27日-30日市委党校全体教师通过全省党校“云视频”系统,参加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研骨干培训班学习,此次培训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教师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探索研习创新教学方法和路径,提高教师授课能力和水平。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要求教师全员参训,安排专职班主任全程跟班,严格培训纪律,保证培训效果。参训教师态度端正、学习专注,课堂上专心致志,全神贯注,认真的聆听和记录,课后交流学习心得。整个培训过程呈现出浓厚的学习气氛。

  本次培训重点明确、内容充实,重点安排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胸怀天下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课件制作理念与技巧共八个学习专题,培训课程兼具政治性、学术性、生动性,有效帮助参训教师更新了知识、拓宽了视野、启迪了思维。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参训教师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真正做到学有所获,达到了以学促教、以学促研的目标,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教务处供稿)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