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教学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2-07-2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全面落实《2018-2022年全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深化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师的执教能力和全省干部教育培训水平,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组织开展了河北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教学比赛。教学比赛历经校内初赛、市级复赛,共推选31位教师进入省级决赛。

  我校基础理论教研部教授温学勤、青龙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刘春荣作为我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选拔的决赛参赛教师,全力以赴,认真备赛、参赛。针对参赛专题课程,基础理论教研部反复讨论打磨,我校在赛前举行全校集体备课会,为省级决赛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7月5日至8日上午,省级决赛以“云视频”形式开展,通过科学组织、严格评审,最终决出了教学比赛相关奖项。我校基础理论教研部温学勤教授的《〈实践论〉的当代价值》专题荣获省市党校组二等奖,青龙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刘春荣《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专题荣获县(市、区)党校组三等奖。

  市委党校要求获奖教师再接再厉,奋发进取,厚实理论修养,强化标杆意识,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号召全市党校系统教师要向优秀教师对标学习,潜心治学,精心施教,不断提升执教能力,为教学工作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全市党校系统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赛促学,继续加强系统内学习交流,取长补短,互鉴共进,形成浓厚学术氛围;以赛促建,立足主责主业,聚焦干部培训质量提升,持续加强学科建设;以赛促教,深入打造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精品课程,提升教师队伍建设水平,开创教学工作新局面。


                                  (教务处供稿)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