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强党建 凝心促发展——全市骨干党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对外培训部   时间:2021-11-2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9日至11日、11月11日至13日全市骨干党员培训班(共二期)在市委党校成功举办。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及部分党建办主任,各领域党组织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条例、中国共产党夺取全国政权奋斗史、组织生活馆体验式教学、实地观摩山桥红色党建基地、乡村振兴战略、倡导优良家风修养廉洁之身、《民法典》等为主要学习内容,对全体参训学员进行了集中系统培训。


  通过这次培训,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获良多,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更加深刻、对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认识更加深入、对党内条例法规要求的把握更加精准,特别是现场学习观摩“传承红色党建基因 打造两个百年山桥”所展现出的“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爱党爱国、敬业奉献、敢为人先、勇争一流”的新时代山桥精神,带给了学员们极大震撼,实实在在让学员们享受了一顿解放思想、坚定信念、拼搏竞进的“心灵鸡汤”和一场更新知识、开阔眼界、增强能力的“饕餮盛宴”。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更加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不断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一流国际旅游城市作出新贡献。


                                                                                                  (对外培训部供稿)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