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资源
 
来源:信息中心   时间:2021-12-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一、校办刊物

  市委党校现有季刊《山海论坛》《品读》等自办刊物,并定期向有关单位寄送。并主办《领导参阅》《教学研究》,主要是宣传刊载中央、省市委的最新精神和秦皇岛市政治、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等方面的理论文章及调研报告。

  二、情景模拟教学实训室

  市委党校建设有设施先进的情景模拟教学实训室,内部空间160平方米。一次教学可容纳学员50名,该情景模拟教学实训室能模拟“新闻发布”、“新闻访谈”、“应急管理”等场景,开展学员参与、师生互动、教学点评等教学环节,使学员身临其境 ,突出操作性、讲究趣味性、注重实效性、兼顾学理性 ,教学具有理论与实际高度结合、教师与学员高度投入、学员自身管理经验与模拟情景高度融合的特点。能够开展案例教学、事务规划等课程的模拟教学和公共资源调动等案例教学模拟培训。学员可以在座位上实现统一观看、分组讨论、分类操作以及决策模拟等功能,最后由教师在情景模拟案例教学系统平台上进行点评。


                                                                           (信息中心供稿)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