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新思想 奋楫笃行新征程——市委党校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3-05-1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坚持不懈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提升广大党员的社会主义法治观念。5月18日,市委党校组织开展了以《坚持全面依法治国  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为专题的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此次专题党课从历史维度、行为维度、内容维度三个层面系统解读了党和国家对全面推进国家法治建设前所未有的重视,从核心要义、理论创新等方面深刻阐释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深入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作出重大决策部署的伟大历史成就。聚焦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紧密结合当前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实践,围绕党校工作实际,提出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的新思路新举措。


  授课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答题竞赛,以分数最高、用时最少作为评判标准,评选出前三名为网上答题达人,有效检验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掌握的质效,推动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进一步全面了解了党的二十大在法治建设方面的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了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系统深入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结合自身岗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使命,踔厉奋发,锐意进取,为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