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秦皇岛工作站举行2018级毕业典礼
 
来源:研究生部   时间:2021-11-1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14日上午,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2018级毕业典礼在秦皇岛市委党校举行。秦皇岛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市社会主义学院专职副院长韩志民与2018级毕业生共42名学员及研究生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典礼。


  在典礼仪式上,2018级学员陈科冰代表毕业生汇报了三年来的学习体会和收获。韩志民副院长对2018级学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同时对毕业生也给予了良好祝愿:一是通过三年的学习增强了党性,坚定了政治立场;二是通过学习使学员和教师之间互相交流,得到了共同的提高;三是把终身学习作为永恒的课题,要活到老学到老,做到学有所成,为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而努力工作!


                                                      (研究生部供稿)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