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秦皇岛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1-07-0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月5日,市委党校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在市文化广场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秦皇岛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


  秦皇岛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是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展览共分“天开海岳 厚重人文”“红旗漫卷 浴火新生”“栉风沐雨 求索前行”“乘风破浪 扬帆远航”“牢记使命 谱写华章”五个主体单元,通过党史图片、实物展品、大量档案文献以及多媒体视频资料等,全面系统、生动立体地展示了100年来党领导秦皇岛人民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讲解,久久驻足观看,不时相互交流,共同接受革命传统的精神洗礼。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在鉴往知来中继往开来,担当尽责,开拓各项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干事创业新篇章。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