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学习强信念 深入研讨求实效——市委党校2022年第一期市委管理干部读书班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研讨
 
来源:培训部   时间:2022-09-1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市委党校第一期市委管理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读书班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纳入学习内容,将其作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抓手。为确保学习效果,全体学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原原本本的的学习,撰写心得体会,开展交流研讨。


  通过学习研讨,学员们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深刻回答了事关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时代课题,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从历史脉络、理论渊源、实践基础上学习把握蕴含其中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深入学习,学员们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表示要将学习成果带回到工作岗位上,力促秦皇岛有更好的发展。大家认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秦皇岛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既面临风险挑战,又拥有诸多发展机遇,必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筑牢宗旨意识,践行为民情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信心,筑牢党长期执政最可靠的阶级基础和群众根基。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特别是就秦皇岛来说,要坚定不移抓好“六件大事”,以重点攻坚突破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全力推进抓投资、上项目,善于做好“无中生有”文章,推动一批重大产业项目落地见效。要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全力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扎实推进教育系统重点改革。要持续增强文化自信,让精神文化成果更多地惠及人民群众,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在交流研讨的过程中,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核心要义,坚持和运用好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在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执政本领,以更加主动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全力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部供稿)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