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组织主体班学员到山东临沂开展党性教育
 
来源:   时间:2016-04-1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突出主业主课,加强对学员的党性教育,3月30至4月2日,市委党校组织春季学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和中青年科级干部培训班84名学员赴山东临沂开展异地教学。
全体学员先后到华东革命烈士陵园、沂蒙革命纪念馆、红嫂革命纪念馆,感受沂蒙人民在革命战争和国家建设过程中形成的吃苦耐劳、勇往向前、永不服输、敢于胜利、爱党爱军等宝贵的精神财富。参观了临沂市城市规划馆,开阔了视野。同时,临沂市委党校文化科技教研部副教授庄纪旭为学员解读了《沂蒙精神的成因及启示》。学习结束后,学员们自发组织了征集教学活动主题、畅谈学习感想等活动。
这次教学活动以沂蒙精神为主线,以现场教学为主、讲授为辅的方式进行,是市委党校为提高学员的党性观念,做出的新的教学方式的有益探索和实践。整个教学活动,严肃紧张、热烈感人,受到学员的高度评评价。他们说,沂蒙精神让人肃然起敬,沂蒙人民的家国思想、敢为人先、不等不靠的进取意识值得钦佩。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生活,把感动化作行动,努力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