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校委会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
 
来源:   时间:2018-10-1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011上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清元主持召开校委会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学习《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校委会中心组成员6人参加学习。

赵清元指出,此次新修订的《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党的十八大以来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制度创新成果制度化,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体现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的“七个有之”问题作出规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政治担当。

    他要求,市委党校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校委会中心组要带头学习,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要将条例纳入主体班教学计划。每个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都要刀刃向内,严格党纪法规观念,要从小事小节、一言一行上严律于己,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要在教学、科研工作中严格把关,确保教学、科研的政治性。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