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初心” 勇担“使命”——市委党校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   时间:2020-09-0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委党校精心谋划,严密组织,为每名党员干部购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自学。9月3日,市委党校组织全校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基础理论教研部张永侠教授对全校党员干部进行了辅导。


  张教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体框架、主要内容、突出亮点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通过对比《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内容,梳理了学习重点,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把准了学习方向,提升了学习效果。


  二级调研员、校机关党委书记张卫民同志要求各支部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进行学习,并把《中国制度面对面》的学习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