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区委党校与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举行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来源:基层指导处   时间:2023-04-1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6日,北戴河区委党校与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区委书记韩恺和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晓华共同为北戴河区委党校教学、教研基地揭牌。

  韩恺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希望双方继续通过开展共建基地、共育人才等交流合作,共谱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协同发展的美好新篇章。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提供最便利条件、最优质服务和最坚实保障。同时,也期待未来双方达成更多更深更广泛合作,结出丰硕成果,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北戴河场景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李晓华对北戴河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围绕北戴河的发展需要,全力落实各项合作要求,不断拓展服务地方发展的渠道,积极探索构建政、企、学、社协同发展模式,努力成为北戴河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重要推动力量。

  据了解,此次合作标志着双方正式建立紧密、友好的战略伙伴关系,在为北戴河区持续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注入新动力的同时,为开展校地深度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提供样板,着力打造 “政产学研”合作的典范和标杆。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