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来我校调研考察
 
来源:对外培训部   时间:2021-11-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19日上午,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陈晖院长、刘辉副院长等一行8人到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开展调研考察。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冯宝珍、相关院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就李大钊干部学院建设和党校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晖院长详细介绍了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办学情况、发展历程和目标规划,期待与我校在教育培训、学科建设、科研评估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冯宝珍邀请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和李大钊干部学院宣传片,并从院校建设、发展形势、办学培训、重点工作、科研咨政、队伍建设、办学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重点交流了党校系统教学质量评估的相关经验,还就师资队伍建设、激励机制、课程打造等进行了讨论,就今后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会后,市委党校领导陪同来宾参观了党员组织生活馆。



                                                                                                                                           (对外培训部供稿)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