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挖红色资源 拓展合作交流
 
来源:对外培训部   时间:2020-05-1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12日上午,秦皇岛新绎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焦利军率副总经理朱长其等一行七人到秦皇岛市委党校与我校常务副校长赵清元、调研员张卫民、副校长于秀英及对外培训负责人就双方开展深度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焦利军详细介绍了秦皇岛新绎旅游有限公司的战略规划、项目特色、目前建设运营等情况,提出希望能与秦皇岛市委党校形成合作,进一步挖掘资源红色文化内涵、将红色旅游和红色教育科学结合,公司目前已组成专门团队准备与市委党校进行深度的合作开发。


  赵清元对秦皇岛新绎旅游有限公司焦利军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情的欢迎。他谈到,双方以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就“开发红色旅游资源和线路、弘扬长城文化、讲好北戴河故事、展现北戴河时代价值”等内容合作开发课程,有利于双方的共赢发展,市委党校将尽快落实合作意向,选择优秀教师成立专门团队,展开下一步合作。


  双方重点就如何发挥公司项目优势、挖掘本地红色资源主题、共同打造红色旅游线路、课程开发和优化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并对建立深度合作机制达成意向。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