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公务员录用面试考官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对外培训部   时间:2020-12-1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12日至13日,秦皇岛市2020年度公务员录用面试考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来自我市及部分定州市组织人事系统的80余名拟任面试考官参加培训。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要文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扎实推进公务员录用面试考官管理工作,全面提高面试工作水平,公道正派地当好考官。

  为确保师资力量高规格、传授内容最前沿,本次培训班邀请中组部公务员二局二级巡视员彭忠宝、北京智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康财现场授课,培训采取理论讲解、专题讲座、模拟训练等方式,重点讲授了公务员考试录用制度、考试方法以及理论与实践等内容。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加深了对公务员考录工作的认识,掌握了公务员面试测评评价方法,为科学规范开展公务员录用面试工作、选拔高素质人才奠定坚实基础。培训结束后,省委组织部对参训学员进行了结业考试,参训学员须测试合格后,方可取得公务员面试考官资格。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