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秦皇岛市中心支行2019年党员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对外培训部   时间:2019-11-0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0月28日至29日,中国人民银行秦皇岛市中心支行2019年党员干部培训班在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举办。来自中国人民银行秦皇岛市中心支行6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教育主题,以提升党员干部践行初心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目标,安排设置了《牢记初心使命 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等专题课程,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教育性强。培训班还组织了《修身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验式教学》,学员通过观看视频、讨论、问答等形式深入学习领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和要求,力求达到学与思、知与行的统一,进一步锤炼党性、牢记使命、践行宗旨。培训班还组织观看了秦皇岛党员组织生活馆,学员被党的历史人物和身边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和鼓舞。上课之余,学员还观看了教育影片《邹碧华》。


  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良好效果。学员一致表示,通过学习,提高了认识,增强了修养,进一步明确和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感,回到工作岗位后,要以所学、所思、所悟、所获指导工作,更好的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服务于民。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