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供电公司2020年度党员干部轮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对外培训部   时间:2020-10-2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0月12日至14日、10月19日至21日和10月22日至24日秦皇岛市供电公司2020年度党员干部轮训班(共三期)在市委党校成功举办,来自秦皇岛供电公司的400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三期培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设置了专题授课、影视教学、结业考试等教学环节。通过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使学员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必须在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顺应人民意愿上站稳立场、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思想旗帜毫不动摇,把握时代脉搏和应对风险挑战要勇担重任,进一步向国际社会深入阐释了“中国之治”的成功密码,切实增强了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启中国法制新时代--<民法典>》解读专题,使学员充分认识到民法典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具有重要地位,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对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巩固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维护人民权益、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都具有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夺取全国政权奋斗史》专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夺取全国政权的光辉历程,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进取的信心和勇气,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团结和凝聚更强大的精神力量,把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全体党员心上》专题教学,使全体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真正做到思想认同、政治看齐、行动紧跟,带头做合格党员。同时对《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实行)》、国家电网公司战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

  学员们还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和《建军大业》,重温建党、建军光辉历程,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轮训得到了学员们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大家表示,这次培训课程安排合理、授课内容丰富,通过学习,自身素质都得到了极大提升,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守入党初心,爱国爱党,爱企爱岗。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